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医药杂志》 > 2005年第10期
编号:10781580
六盘水市宾馆、商场空气卫生质量调查
http://www.100md.com 《中华医药杂志》 2005年第10期
空气质量,,空气质量;监测,1采样点、采样时间和频率,2监测指标,3检测依据,4结果判断标准,5结果与分析,6讨论,【参考文献】
     【摘要】 目的 了解该市宾馆、商场空气卫生质量,探讨监测指标的适用性。方法 连续2年对该市宾馆、商场进行空气质量现场监测。结果 2004年商场IP和噪声监测合格率显著高于2003年。而宾馆却是照度、IP、二氧化碳3项指标2004年监测合格率显著高于2003年,甲醛2003年监测合格率高于2004年。结论 商场最突出的问题是噪声,宾馆最突出的问题是照度和甲醛。微风速检测意义不大,标准制定欠妥。

     【关键词】 空气质量;监测

    为了解六盘水市公共场所卫生状况,该市疾控中心于2003~2004年连续2年对全市大型商场、宾馆空气质量、微小气候进行监测。

     1 采样点、采样时间和频率

    按照《公共场所卫生监测技术规范》GB/T1722—1988执行。

     2 监测指标

    CO、CO2、温度、风速、IP、甲醛、照度、噪声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462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