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医药杂志》 > 2005年第10期
编号:10781571
医学生《外科总论》实验课教学调查分析
http://www.100md.com 《中华医药杂志》 2005年第10期
外科学,,外科学;教学,1对象与方法,2讨论,3小结
     【摘要】 对医学本科海源学院五年制三年级100例学生,进行外科总论实验课教学情况问卷调查,并对调查结果进行分析,以促进教学改革。

     【关键词】 外科学;教学

     外科总论实验课是基础医学和临床实践的桥梁课程,是巩固基础理论,训练培养外科基本技能的重要环节,本调查在外科总论实验课结束时,100名三年级医学生,进行问卷调查。

     1 对象与方法

    100例在校三年级医疗专业学生,其中男43例,女57例,年龄21~23岁,平均22岁。调查内容如表1。

    表1 100例学生调查表 略

    

    2 讨论


    学生对学校外科总论实验室条件满意者占51%、不满意49%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7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