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妇产科学杂志》 > 2005年第9期
编号:10781086
宫腔镜联合B超用于诊断异常子宫出血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妇产科学杂志》 2005年第9期
1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异常子宫出血是妇科常见症状之一,可因功能及器质性疾病所致,单靠妇科检查和B超不能满足临床要求,对出血原因和疾病性质难以确定,宫腔镜检查是其主要检查方法,同时联合B超检查,可使宫腔镜检查更安全、准确。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本文收集自2000年1月~2004年12月因异常子宫出血来诊的病人200例,平均年龄36.7岁(24~74岁),绝经前172例,绝经后28例,临床表现为月经量过多、不规则子宫出血等。

    1.2 检查方法 宫腔镜与B超联合检查选择月经干净2~7天内或阴道流血量少时进行,宫腔镜采用德国mideo产品,B超采用三维B超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8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