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 正文
编号:11292452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0月18日
     每个人多少都有疲劳的经验。谁不想拥有比目前还多的体力?不幸地,想拥有较多的体力就仿佛想拥有较多的金钱一样,都是说的比做的容易。

    不过,医师们普通的建议都是:充分休息、饮食均衡、多作运动

    在此,医生及专家将超越此笼统的建议,提供更精确的高能要诀。

    女士、先生们,开始发动你的引擎吧!

    为忙碌的一天暖身

    每天早晨多给自己15分钟,使你不会感到匆忙及倦怠地展开一天的生活。杨博土说。

    吃三件式早餐

    一份营养的早餐应包含三要素:碳水化合物(糖类)、蛋白质及脂质。当然,你不希望在早餐里添加脂肪,你将在你摄取的蛋白质中获得大量的脂肪(能量的贮存形式)。早餐麦片牛奶(蛋白质来源)可以使你的一天有个美好的开始。全麦寿司也是不错的选择。你也可考虑低脂酸奶或一小片鸡肉鱼肉,作为蛋白质来源。但是,来瑟博士警告;勿吃超甜的食物作早餐.

    量力而为

    你若未衡量体力而行事,很可能因累垮而无法完成目标。每天早晨花点时间设定当天目标。决定你真正想做的事;勿让例行公事绑住你。雪利丹博士说。

    面对问题

    如果你有工作上的问题或家庭纠纷,你得解决它们。格拉汉博士说。如果你无法解决你的问题,至少度假去吧!暂时远离你的现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