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09799
“圣象”百万用户信赖的“中国名牌”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0月20日 《当代健康报》 2005.10.20
     “圣象”自1995年至今,经过了整整十年的发展,先后经历了从引进“德国产品和技术”开始到“经营产品、服务及其木业产业链”再到“打造世界一流木业产业集团”的综合品牌战略为核心的品牌战略定位。品牌和企业成功实现与时俱进,快速健康发展,今天的圣象已经在国内外拥有百余万户忠实的用户群体,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地快速更新,随着圣象经营领域的扩展以及经营网络向深度不断延展圣象正逐步实现着在世界范围内打造一个以木地板产业为核心、以木业产业方向的木业产业王国。

    “圣象”十年品牌历程始终坚持用户需求和利益是品牌生存和发展的核心理念,在技术坚持标准领先战略,资源配置上坚持可持续发展路线。“圣象”在立足于生产、加工地板产业之后,又斥巨资深度发展。拓展了上、下游产业,打通了完整林业工业产业链,全面提升产品执行标准,实现规模综合效益;投资产品研发领域聘请专家成立多家研发中心,专门从事木业及木地板产品综合研发实验室。相继研发出钻石耐磨技术、爱心锁扣、E0级健康地板等多项领先技术和产品,至今为止已经获得了超过26项的专利。拥有完备的实验、检验仪器设备,圣象自主的中心实验室是同类企业国内首家获得国家实验室认可委授予的国家级实验室。

    自1998年,连续7年获得国家同类产品销量第一;生产在ISO9001质量体系和ISO14001环境体系保障下运行,是首批国家级免检产品,也是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和中国环保产品。

    10年圣象,步步为营。终于,在2005年的今天,在强化木地板这个品类第一次被列为“中国名牌”评选项目的时候,“圣象”以自己的实力率先获得了“中国名牌”这个品牌荣誉。

    “中国名牌”——“圣象”将承担起这份荣誉和责任,在未来的品牌路上继续为服务好用户而不懈努力! (博文),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