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美容瘦身 > 减肥塑身 > 健美操 > 健美操
编号:10998707
美国健身小姐的二十三条秘决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0月20日 QQ时尚论坛
     第9条:不断尝试新动作。

    米:为了保持新鲜感,你应该尽可能地让训练不断有些新动作,或者经常尝试一些新的训练方式。比如,你原来一直是用马步来锻炼臀部肌肉,那么,你完全可试着改用竞走。如果你一直习惯于平行双腿做练习,下一次不妨换一种弓步试试。

    第10条:试一试极限复合式训练法。

    米:这种方法是先通过某一种单一的训练,使某一部分的肌肉完全疲劳。之后,再接着进行复合式训练,接受更大强度的训练。比如,当练马步锻炼臀部肌肉达到极限后,你可以再选择某一运动器械,进行全身运动。

    第11条:进行循环训练。

    米:选择一套对各个部位进行训练的动作,进行循环训练。每个动作完成之后,最多只“休息”3分钟,但这“休息”不是真的什么都不做,而是进行3分钟的有氧练习。接着再进行下一个动作。每个动作重复12次。全套动作反复完成3遍之后,结束训练。

    第12条:先做一下双肩收缩。

    米:进行力量训练如抓举杠铃或划船练习时,在接触器械之前,一定要记住先收缩一下双肩,这样可以帮助你减少二头肌的压力。

    第13条:切记挺胸抬头。

    米:做马步时,千万不要忘记想像你的后背正靠在一根杆子上,时刻保持挺胸抬头的姿势,因为这样做可使马步更稳健。

    第14条:吃一顿营养均衡的早餐。

    米:早餐的质量很重要,每天早上必须摄入均衡的营养。良好的早餐不仅可避免低血糖,而且使你一天精神饱满。

    第15条:用白开水取代苏打水、咖啡和饮料。

    第16条:千万不要食用替代品。

    米:有人害怕食用天然食糖会长肉,我却宁可吃天然食糖,也不要替代品。消耗掉这些糖带给你的热量的最好途径是运动。

    第17条:每天都是一个崭新的开始。

    米:每天从床上起来,都要让自己有一份好心情,千万不要让烦恼过夜。每天都是一个崭新的开始。

    第18条:幻想美好的事物。

    米:幻想所有自己期待的好事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比如一个苗条健康的身材,一位梦中情人以及一份更好的工作……我在训练时,也常常做这些美梦,并相信总有一天,美梦会成真。

    本新闻共3页,当前在第2页 1 2 3,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