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健康快讯 > 提醒
编号:10783878
高血压看上八类人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0月22日
     健康的身体需健康的血压来保障,而我国高血压患者达1.8亿,并以每年350万的速度增长,高血压所引发的心脑血管意外更令人触目惊心!

    研究表明,高血压看上以下八类人:

    自恃身体强壮,得了高血压也不闻不问的人;想控制高血压,却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人;要钱不要命的人,尤其是只知消费不知保养的人;每天忙不完,特别是那些“工作狂”有劳无逸的人;有遗传因素,却又自认为健康的人;终日饱食,喜食三高食品,超重、肥胖的人;嗜烟酗酒,性情急躁的人;中老年人,特别是血管严重硬化的人。

    专业人士指出:以上八类人,血压极易大幅波动或居高不下,严重危害心、脑、肾,要想保持血压健康,除坚持科学的生活方式外,可选用调压稳压佳品老君舒压茶,全面呵护血压健康!,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