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编号:10998651
日剧女主角传授瘦身绝招[图]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0月24日 精品购物指南
日剧女主角传授瘦身绝招[图]
日剧女主角传授瘦身绝招[图]
日剧女主角传授瘦身绝招[图]
日剧女主角传授瘦身绝招[图]
日剧女主角传授瘦身绝招[图]
日剧女主角传授瘦身绝招[图]

     每当看到唯美的日剧,总幻想自己也能成为剧中纤细的女主角,在美丽的东京街头,来场浪漫邂逅...不论是当了妈妈的松岛菜菜子,还是永远性感美丽的藤原纪香,为何这些东瀛美女总能维持苗条好身材?Vita要告诉你,美丽的日本女明星最新的瘦身撇步,今年……她们就是这么窈窕一夏的啦。

     一、小钵碗减肥法 松岛菜菜子

    if (typeof(addImageTail) == "function") addImageTail("http://img1.qq.com/lady/20050823/2206101.jpg")

    漂亮妈咪产后迅速恢复苗条好身材!日本美丽女星松岛菜菜子,一直是令人称羡的气质美女。生了宝贝千金的她,为了能在产后迅速复出,减肥便成为最重要的课题。

    菜菜子实行的“小钵碗减肥法”,是将平时吃饭的量减少。原本250c.c.的饭碗,替换成为150c.c.,配菜也用小钵碗装盛,3餐以昆布、海带、根菜类的卤菜为主,少量多变化。

    饮食习惯也有所改变,尽量少吃米饭、碳水化合物。最好以纳豆代替米饭,少吃肉,多补充鱼类的营养。重要的是,勤劳补充水份喔!菜菜子每天都要喝足3000c.c.的水,不仅加速新陈代谢,还能保有水嫩肌肤喔!

    推荐产后孕妇操

    if (typeof(addImageTail) == "function") addImageTail("http://img1.qq.com/lady/20050823/2206102.jpg")

    1 躺下时,双手置于身体两侧,肩部放松,小腹收紧,骨盆与地板平行。感觉腹部好像放着一个茶壶。

    if (typeof(addImageTail) == "function") addImageTail("http://img1.qq.com/lady/20050823/2206103.jpg")

    2躺下时,双手置于身体两侧,肩部放松,小腹收紧,骨盆与地板平行。感觉腹部好像放着一个茶壶。

    if (typeof(addImageTail) == "function") addImageTail("http://img1.qq.com/lady/20050823/2206104.jpg")

    3 呼气的同时,将上身连同肩部一起抬起,背部着地。手尽量向正前方伸,视线放在膝部附近,用力上下收缩腹部肌肉。

    if (typeof(addImageTail) == "function") addImageTail("http://img1.qq.com/lady/20050823/2206105.jpg")

    4 背部肌肉伸展开,盘腿端坐,注意背部不要弯曲。收紧腹部,手掌向下,两手向两侧平伸,深吸气。

    if (typeof(addImageTail) == "function") addImageTail("http://img1.qq.com/lady/20050823/2206106.jpg")

    5 一边轻轻地吐气一边将上身向左转。“呼、呼、呼……”小幅度吐气的同时,再继续将上身左转3次,将注意力集中于腹部两侧的肌肉。吸气时,返回上一个动作,再反向转身。

    本新闻共4页,当前在第1页 1 2 3 4,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