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编号:10998635
日剧女主角传授瘦身绝招[图]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0月24日 精品购物指南
日剧女主角传授瘦身绝招[图]

     四、肚兜塑身法 藤原纪香 if (typeof(addImageTail) == "function") addImageTail("http://img1.qq.com/lady/20050823/2206112.jpg")

    纪香向来与性感2字划上等号,但要维持曼妙的好身材,并非像想象中一样容易。除了饮食方面的控制外,最近她更利用穿戴肚兜,达到减肥塑身效果喔!

    藤原纪香说,一开始穿肚兜,不是为了减肥,只是拍戏时,想在冰冷的片厂保暖。

    后来却意外发现,腰部在不知不觉中瘦下来,也因此又增加了一门减肥妙招呢!

    当她分享了这个瘦身经验,立即风靡全日本的女性,大家争相仿效、抢购肚兜。日本商家也顺势推出多款漂亮肚兜,迅速都成为超人气商品。

    本新闻共4页,当前在第4页 1 2 3 4,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