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编号:10998636
日剧女主角传授瘦身绝招[图]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0月24日 精品购物指南
日剧女主角传授瘦身绝招[图]
日剧女主角传授瘦身绝招[图]
日剧女主角传授瘦身绝招[图]
日剧女主角传授瘦身绝招[图]

     三、饮食控制、运动双管齐下 上户彩 if (typeof(addImageTail) == "function") addImageTail("http://img1.qq.com/lady/20050823/2206108.jpg")

    从出道以来一直保持清新形象的活力美少女...上户彩。年轻的她对于减肥也有自己的主张。

    上户彩说,首先减少吃饭量饮食绝不过量。为了健康减肥,要多吃纳豆、豆腐补充蛋白质。偶而喝一些稀释的黑醋或酵素,保养自己的身体。

    另外,超爱甜食的她,是用意志力控制自己的喔!以这种强力的自我催眠法再加上坚强的毅力,就能抵挡诱惑了。

    除了饮食之外,运动可是帮助上户彩减肥最好方式。想练出漂亮腹肌的上户彩,持续每天晚上做训练腹肌运动,如仰卧起坐...等等,不仅练出漂亮线条,还有减肥效果喔!

    专家教你练 3招收腹瘦腰术 展露迷人肌 练就柳条细腰

    如何练习美丽腹肌:

    if (typeof(addImageTail) == "function") addImageTail("http://img1.qq.com/lady/20050823/2206109.jpg")

    1 一边轻轻地吐气一边将上身向左转。“呼、呼、呼……”小幅度吐气的同时,再继续将上身左转3次,将注意力集中于腹部两侧的肌肉。吸气时,返回上一个动作,再反向转身。

    if (typeof(addImageTail) == "function") addImageTail("http://img1.qq.com/lady/20050823/2206110.jpg")

    2 一边轻轻地吐气一边将上身向左转。“呼、呼、呼……”小幅度吐气的同时,再继续将上身左转3次,将注意力集中于腹部两侧的肌肉。吸气时,返回上一个动作,再反向转身。

    if (typeof(addImageTail) == "function") addImageTail("http://img1.qq.com/lady/20050823/2206111.jpg")

    3 一边轻轻地吐气一边将上身向左转。“呼、呼、呼……”小幅度吐气的同时,再继续将上身左转3次,将注意力集中于腹部两侧的肌肉。吸气时,返回上一个动作,再反向转身。

    本新闻共4页,当前在第3页 1 2 3 4,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