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09679
胖,不可回避的问题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0月27日 《当代健康报》 2005.10.27
     10月11日 星期二 晴

    一直嚷着要去游泳,终于度过危险的前三个月,“十一”期间老公却不让去游泳池,怕人太多。“十一”已过,游泳的冲动又开始从我的心里翻涌出来,“我要去游泳,可乐要求去游泳……”我开始不停地在老公耳边念叨起来。

    “去吧,去吧!受不了你!要带我这个‘排骨’保镖!”老公看着汽车杂志,没有抬眼。老公游泳不如我专业,由于脂肪稀少的缘故,常常用不了多久就开始叫冷,这常常成为我嘲笑他的资本。我冲进卧室,翻找着泳衣,一切准备就绪,一个大问题出现:我那分体泳衣的泳裤根本没法塞进去我已经膨起的肚皮。“气死我了,谁让你不早点让我去游泳,现在好了,你得意了!去不成了!”我叫嚣着。

    “不去就不去了,万一被人踢着肚子怎么办,再说泳衣容易限制咱宝宝的发育空间。到可乐出生再去吧,我们两个陪你去。晚上我陪你去活动活动?周末咱们去爬英雄山?我再给你买两条接吻鱼?好了吧!”看到老公的可爱样,我笑了。不游泳可以换来这么多,也不错嘛!

    我到洗手间去放收拾好的东西,结果看到自己圆乎乎的胖脸,一种受挫感。我一直是那种运动型的女生,一直都很匀称、结实、健康的,但是由于不运动和怀孕,导致我现在体重猛涨10斤以上,真是痛苦至极。“做女人难,做胖女人更难,做有个瘦老公的胖女人难上加难。以后我胖成球了,不许嘲笑我!”我感慨着。其实老公从来也没有嫌我胖,即使是现在快70公斤的我,他连关于胖的玩笑也没有开过,我最喜欢的就是我老公这一点,这也是我觉得幸福的一个理由。

    “放心吧,等你生完可乐,你会瘦成杆儿的,就算不那么瘦,我也把你想像成那样,高兴了吧?”

    幸福,很多时候来自一句话,一个人。 (可乐妈妈),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