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编号:10786731
阿斯利康制药公司心血管产品线 继往开来 全面阻击心血管疾病——阿斯利康制药公司瑞典研发总部参观记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0月27日 《中国医学论坛报》 2005年第40期
阿斯利康制药公司心血管产品线 继往开来 全面阻击心血管疾病——阿斯利康制药公司瑞典研发总部参观记

     心血管疾病是当前全球的第一杀手。据WHO2004年报告估计,全球1/3的死亡是由心血管病引起,每年约有1670万人死于心血管病。在欧洲,52%的死因是心血管病。在美国,38%的死亡由心血管病引起。根据2003年发表的中国城乡老年人死因顺位,心血管病是我国的第三位死亡原因。随着社会的发展和生活方式的改变,我国心血管病的患病率和死亡率将会越来越高。

    如何应对全球心血管病的威胁?我们必须研发预防与治疗心血管病的新的有效药物,这是全面阻击心血管病威胁的关键。

    作为全球领先的制药公司之一,阿斯利康一直将心血管疾病药物的研发列为其研发计划中的重中之重。在多年的努力下,公司已形成了涉及心血管病各个领域的一条完整的心血管产品线。

    9月2日,值欧洲心血管学会(ESC)2005年年会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市召开之际,阿斯利康制药公司总部特邀包括《中国医学论坛报》在内的全球20余家医学专业媒体记者,参观了公司位于瑞典的研发总部和倍他乐克®缓释制剂生产车间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91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