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编号:10786732
倍他乐克缓释片(BetalocZOK):一天一片的长效制剂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0月27日 《中国医学论坛报》 2005年第40期
     阿斯利康制药公司全球销量第一的β受体阻滞剂琥珀酸美托洛尔缓释片(倍他乐克®缓释片)将于今年11月在中国正式上市。

    理想的β受体阻滞剂应具有24小时平稳的血药浓度和β受体阻滞作用以获得最佳的心血管保护作用,每天服用1次可大大提高患者的依从性。美托洛尔缓释片正是基于这一目标而研发的,并于1986年率先在瑞典上市。

    独特的剂型与药理学优势

    美托洛尔缓释片剂采用先进的多单位微粒系统,由几百个微粒组成。每个微粒均为独立的释药单位,核心为琥珀酸美托洛尔,外包被聚合物薄膜,可保证药物在长达20小时内以近似恒定的速度释放,且释放速率不受pH值、食物和肠蠕动的影响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08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