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284273
追逐暴利改药名 瞒天过海终露馅——新化查处一起以化学名冒通用名案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0月29日 《中国医药报》 2005.10.29
     本报湖南讯 记者许琳 徐述湘报道 湖南省新化县食品药品监管局日前查处了一起以药物化学名冒药品通用名案。

    前不久,该局执法人员在某医院例行检查时,发现其使用的药品盐酸吡哆辛注射液名称陌生、价格较贵,即在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网站数据库上进行核对,发现该药标示的批准文号为维生素B6注射液的注册批准文号,遂依法对该医疗机构进行立案调查。

    调查得知,该注射液由外省某制药有限公司生产。新化县食品药品监管局马上与该公司联系核对,该公司出示了国家药典委员会同意其以盐酸吡哆辛注射液名称生产的证明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07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