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09614
一夜风流债 万元没还了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1月3日 《当代健康报》 2005.11.03
     今天夏天的一个夜晚,当小吴忙完公务下班回到家时,已是深夜了。看着躺在床上等他归来的娇妻,小吴有些冲动,但妻子见他精神疲惫,便好言相劝:“亲爱的,都快2点了,你也累了,还是早点休息吧。”说完,留下一个妩媚的微笑侧身睡过去了。妻子这般体贴人,做丈夫的怎好强求?还是早些入睡吧,明天还要与两个客户洽谈业务呢。可是小吴越这样想,就越是睡不着,再看看熟睡中的娇妻,那种欲望再度袭来。于是,他干脆轻轻地起床走出房间,到外面去散散步。

    走到路口,一缕淡淡的香水味飘过来。小吴往前一看,一个穿吊带裙的长发小姐亭亭玉立地站在微弱的灯光下。或许是夜静人稀的缘故,或许是一种本能使然,平时在公司里与年轻女性说话都十分害羞的小吴做出了一个连自己都十分意外的举动,他竟主动走上前去与小姐搭讪起来:“都这么晚了,你怎么还不回家呀?”小姐轻声地说:“家里没有伴,睡不着觉。”小吴附和着说:“是呀,是呀,我也是睡不着觉……”小姐听后顺势搂住小吴的腰,嗲生道:“那,我们做个伴吧!”小吴似灌了迷魂汤似的,听由小姐搂着、推着,七弯八拐地进了一栋房子里。

    在这里,小吴哪还经得住这位风情万种的小姐的挑逗,他把一切都忘在了脑后,任由自己的欲望泛滥,沉醉在肉体的欢娱中,干下了那苟且之事,激情过后,他递给了小姐200元钱。

    天亮前,小吴依依惜别小姐回到了家里,对妻子谎称昨夜失眠,在街上散步,巧遇几个朋友在坐夜市,遂加入进去,聊了个通宵。妻子信以为真,也没多问。

    几天后,小吴出现尿频、尿急、尿痛症状。出了这事情,小吴不敢告诉妻子,自己悄悄到了数家个体性病诊所,接诊的游医根据小吴的冶游史,均诊为淋病。于淋必治等药物肌注。治疗一个月后,症状未见好转。

    一夜风流事,花费一万元都没摆平,他真恨自己糊涂。理智告诉他,再也不能这样下去了,于是,他鼓足勇气到县医院性病科就诊,医生根据病史,发现小吴排尿时尿道甚痒而其他症状较轻,故怀疑为滴虫性尿道炎,随即取新鲜尿液进行镜检,发现滴虫。确诊后给予灭滴灵口服,10天后小吴的症状便消失了。(福建省霞浦县医院副主任医师 霍 滨),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