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常识 > 中华医药
编号:11209607
糖尿病人宜用蜂产品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1月3日 《当代健康报》 2005.11.03
     蜂王浆对糖尿病的作用主要有三大方面:一是含有的类胰岛素能够调节血糖,修复胰岛功能;二是可改善人体新陈代谢,提高免疫功能,防治并发症;三是全面补充糖尿病人因控制饮食导致的营养缺乏。

    蜂胶对糖尿病人也有很好的作用,能够净化血液,使血液黏稠度降低,减少高血糖引发的有害菌繁殖,还能够促进伤口愈合。蜂胶在改善微循环,提高免疫力方面也有很好的效果。

    最近,国际上推崇“老山疗法”。此疗法被称为中医对世界医学的一大贡献,由日本医学博士奥田先生发明,经过不断完善,形成了糖尿病配方、心脑血管病配方等。2004年,国家“十·五”科技攻关产品老山蜂宝软胶囊上市后,“老山疗法·糖尿病配方”进行了科学调整,以老山蜂宝软胶囊为主,老山蜂王浆冻干粉或老山蜂胶配合使用。

    老山疗法之所以风靡全球,还因为老山药业在国际上的显著地位。从0531—82660079了解到,老山产品在山东是由山东康佳保健品公司全面代理。五年来,老山产品深受糖尿病朋友的喜爱。 (郑 言),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