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284007
隆尧查处一起特大邮寄假药案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1月5日 《中国医药报》 2005.11.05
     本报河北讯 日前,隆尧县药品监管局在严厉打击利用邮政渠道非法寄送假劣药品活动中,与公安部门联手查处一起特大邮寄假劣药品案。

    该局接到群众举报电话,称在祁南公路收费站有一辆红色213吉普车,车上装载一批可疑药品,数量巨大。闻讯后,该局执法人员立即到达举报地点,同?br>积极与公安部门取得联系,要求出警协助查处。经现场查实,车上装载的大批药品为“复方川羚定喘胶囊”、“风湿性关节炎胶囊”等药品,属于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要求查处的43种假药范围。这批假药共有31个品种,23721瓶,案值约35万元。目前,此案已移交公安机关立案调查。

    (王五振 张国江 赵志霞), http://www.100md.com(王五振;张国江;赵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