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新疆医科大学学报》 > 2005年第7期
编号:10792765
女性外阴瘙痒86例临床分析
http://www.100md.com 《新疆医科大学学报》 2005年第7期
女性,1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在皮肤科及妇科门诊病人中,外阴瘙痒病人逐渐增多,现将2年来我院确诊的外阴瘙痒患者86例归类分析如下。

     1资料与方法

    1.1一般资料本组86例患者年龄16~55岁,平均(29.0±3.2)岁。已婚70例,未婚16例,初诊50例,反复发作36例,城市居民32例,其它54例。

    1.2诊断根据外阴皮肤粘膜瘙痒、疼痛、烧灼等,局部常有抓痕,慢性炎症可使皮肤增厚、粗燥、皲裂等典型临床特征就可以确诊。不典型病例需结合阴道分泌物悬液镜检,宫颈分泌物涂片检查、醋酸白实验等,伴焦虑者根据哈密顿(HAMA)焦虑量表进行分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1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