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热带医学》 > 2005年第4期
编号:10793205
非疟疾流行区非典型疟疾患者临床误诊分析
http://www.100md.com 《中国热带医学杂志》 2005年第4期
非疟疾流,1临床资料,2讨论
     Clinical analysis of misdiagnosed typical malaria cases in non-endemic areas.

    XU Bi-ping,ZHOU Xiao-hui.

    (Hainan Provincial Hospital of Traditional Medicine,Haikou570203,Hainan,P.R.China)

    海南岛为疟疾高发区,1年四季皆有疟疾发生。而海口市位于海南岛北部,因缺乏海南岛的传疟媒介大劣按蚊或只具有极低密度的传疟媒介微小按蚊,缺乏传播势态定为非疟疾流行区,疟疾病例发生较少。但随着城乡经济的发展,城乡人群的交往频繁,在海口市各医院近年常发生疟疾误诊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6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