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国热带医学》 > 2005年第4期
编号:10793247
乐东黎族自治县2003年流动人口疟疾感染情况分析
http://www.100md.com 《中国热带医学杂志》 2005年第4期
管理,,流动人口;疟疾;管理,1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Analysis of malaria infection in mobile population in Ledong County in2003.

    JI Wen-dong.

    (Ledong County Health and Anti-epidemic Station,Ledong572500,Hainan,P.R.China)

    摘要:目的 了解乐东县在2003年流动人口的疟疾感染情况。 方法 收集全县各乡镇场辖区全年遂月疫情报告的外来和本地流动人口血检和管理结果统计分析。 结果 流动人口疟疾感染从2002年63例上升到2003年的467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62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