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实用医药杂志》 > 2004年第24期
编号:10795906
宫血宁治疗药物流产术后出血的疗效观察
http://www.100md.com 《中华实用医药杂志》 2004年第24期
米非司酮,1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米非司酮配伍米索前列醇用于早孕终止妊娠已被广泛应用于临床,其成功率高达90%以上,但药流后阴道异常出血问题一直未得到根本解决,为缩短药流后出血时间,我们采用宫血宁治疗本病,取得较满意结果,现将结果报道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对象 2001年7月~2002年5月间来我院就诊的220例停经≤49天的健康早孕妇女,经妇科检查,尿妊娠试验阳性、B超证实宫内无药物流产禁忌证者,随机分成观察组和对照组各110例。

    1.2 药物来源 米非司酮每片25mg,由上海华联制药有限公司生产。米索前列醇每片200μg,英国Searle公司生产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5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