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09485
专家答疑众患者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1月10日 《当代健康报》 2005.11.10
     本报11月3日刊登的与济南爱尔医院联合开展“百枚晶体‘点亮’百只眼睛”的“拯救光明”活动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为了让更多的白内障患者及时得到治疗,重见光明,济南天桥区残联决定与本报及济南爱尔眼科医院一道,共同将本次活动推向深入。

    该活动还吸引了许多患者的关注,在消息刊出的当天,即有外地患者来电询问活动的有关情况。在近一周的时间内,患者的咨询电话不断。手术的安全性及适应证等问题成为众患者关注的焦点,现将患者关心的问题解答如下:

    1.白内障的手术费用是多少?

    答:这个手术的手术费是1200元,济南爱尔眼科医院免费提供100枚美国“阳光海岸”晶体(总价值80000元),并免挂号费、检查费。活动期间,医院开通绿色通道,优先为白内障患者术前检查。为了确保施术质量,术后一周,医院还安排专家对患者实施免费的复查工作。对外地患者,济南爱尔眼科医院免费提供三天住宿。
, http://www.100md.com
    2.手术后是否会感染,有无并发症?

    答:术后出现感染及并发症的几率很低,这和患者自身条件有一定关系。

    爱尔眼科率先在亚洲开创了People to Point(人对点的安全控制)手术控制系统, 把手术的安全性和高效性提高到极致。从患者踏入医院到术后恢复,每个流程环节和要素都是处于安全预防控制体系之下,“追求零缺陷,实现零风险”,患者体验到的是一种全新的“更先进、更人性、更成熟、更安全”的手术。相对以前的手术来说,People to Point有了更多的服务,更高的控制和更好的效果,从而使并发症降到最低。

    为了降低感染及并发症的发生,济南爱尔眼科医院推出的超净化无菌层流手术室,恒温、恒湿、恒压,每天除了紫外线杀菌、药物消毒预防外,还要保证每小时通风600次,并定期在手术室内进行细菌培养试验,时刻使手术环境保持在良好状态。

, 百拇医药     3、济南爱尔眼科医院的就诊、手术环境和服务如何?

    答:爱尔眼科是中国医疗知名品牌,是中国最大的连锁眼科医院集团,现已有15家专业眼科医院及20余家专业眼科中心。以其独有的优势与规模成为美国哈佛大学、华盛顿大学、霍普金斯大学等国际著名大学医学院争相合作的单位。

    集团依托30多个分支机构近500位全国顶级眼科专家全面建立疑难眼病会诊制度,共享30万手术成功经验,手术安全更有保障。

    集团囊括当今世界所有准分子系统全部技术,仅上海爱尔眼科医院就拥有世界6大品牌设备,中国首台飞秒激光系统便落户于此,体现了集团的实力。

    济南爱尔眼科医院采用国际先进的个体化诊断和治疗系统,拥有超洁净无菌层流手术室,确保手术万无一失。医院环境媲美宾馆,幽雅、舒适,更利于术后恢复。“爱尔天使”全程陪诊,服务细致、人性化,患者无论在何地的爱尔眼科医院手术都可享受到遍布全国的爱尔眼科连锁机构的术后关怀和跟踪服务。
, 百拇医药
    4、手术的安全性能得到保障吗?

    答:作为全国连锁的国际标准化专业眼科医疗机构,目前爱尔眼科具有完善的医疗手术安全保障体系保障每一位患者手术的安全。手术前,济南爱尔眼科医院要求患者必须接受免费的严格、正规、系统的专业检查,逐一排除患者自身可能潜在的危险因素;如果检查项目中有一项不符合要求,也不能进行手术治疗。手术前,手术专家会亲自对每一位患者进行术前检查,并专门审阅每个患者的病历及检查数据,并详细核实;针对某些数据出现异样的患者要进行专门的会诊并于手术前再次免费复查。也就是说,在济南爱尔眼科医院只要医生决定给你实施手术,就是非常安全的。

    5、手术效果是否稳定?手术后多久能恢复视力?

    答:手术效果稳定,有约10%的人会出现后发障,经激光治疗后可永久恢复。多数患者术后第二天视力就能显著提高。

    6、手术是否需要预约?能否及时安排?
, 百拇医药
    答:手术须提前做身体及眼部检查,确定是否适合手术。济南爱尔眼科医院无节假日,检查合格后即可安排手术。

    7、手术的适应证?是否有年龄限制?

    答:各种白内障明显影响视力时即可手术,而且早期手术比晚手术更安全。该次活动没有年龄限制,只要查体符合手术条件即可。

    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报名电话:

    0531-85809188

    85809588-8018,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