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283814
闻喜分局鼓励干部职工“读、学、用”好本报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1月10日 《中国医药报》 2005.11.10
闻喜分局鼓励干部职工“读、学、用”好本报

     本报山西讯 近年来,山西省运城市食品药品监管局闻喜分局为每个股室都订阅了《中国医药报》,要求干部职工做到“读、学、用”结合,一些对基层有指导作用的文章采取个人读、组织集体学等形式,指导执法实际,收到了显著效果。如今,《中国医药报》已经成为基层执法人员和药品从业人员的良师益友。他们认为,“市场监管专版”、“法治周刊”、“药店周刊”等对他们增强素质、提高执法水平帮助很大。

    据了解,该分局近日还召开基层执法人员和零售药店负责人座谈会,广泛宣传学好用好《中国医药报》的重要性,促进了学报用报工作的顺利进行。

    (梁仲民)

    宁夏青铜峡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积极利用《中国医药报》这个宣传平台,为行政相对人和广大群众了解食品药品监管事业,支持食品药品监管工作铺设通途。今年以来,该局共有15篇稿件、照片被《中国医药报》采用。2006年度,该局领导将人手一份《中国医药报》,两个科室也各有一份。该市许多零售药店也踊跃订阅《中国医药报》,《中国医药报》已经成为青铜峡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密不可分的良师益友。

    图为青铜峡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综合业务室工作人员在执法归来后,认真阅读刚刚收到的《中国医药报》。

    沙毅 摄, http://www.100md.com(梁仲民;沙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