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0799387
广州通过计量认证扩项评审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1月10日 《中国医药报》 2005.11.10
     本报广东讯 日前,广州市药品检验所顺利通过广东省保健品、化妆品计量认证扩项现场评审和监督评审。

    在为期两天的现场评审中,广州市药品检验所接受了广东省计量认证评审专家组对药品、保健品、化妆品3类产品计量认证扩项和监督现场评审。评审组对该所的组织结构、质量管理体系、申请的检验能力进行了确认,通过查阅资料、核对报告记录、现场提问、现场试验等方式对该所质量管理体系的符合性、适应性和有效性进行了检查。通过此次评审,意味着广州市药品检验所在药品、保健品、化妆品3类产品方面的72项检测能力得到确认,为该所今后拓宽业务范围,依法开展保健品、化妆品监督抽验和注册标准复核工作奠定了基础。

    (陈淑华),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