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编号:10816974
新型美托洛尔缓释制剂(倍他乐克®ZOK)独特设计与药代动力学/药效学优势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1月14日 《中国医学论坛报》 2005年第44期
新型美托洛尔缓释制剂(倍他乐克<sup>®</sup>ZOK)独特设计与药代动力学/药效学优势

     编者按 近期公布的ASCOT研究结果显示,对于无冠心病的高血压患者,接受以CCB+ACEI的新药联合治疗比传统的β阻滞剂+噻嗪类利尿剂治疗,获益更多。该结果的公布,使人们对β阻滞剂在高血压治疗中的地位产生了质疑。

    LIFE和ASCOT研究使用的对照药物为亲水性β阻滞剂阿替洛尔。既往研究显示,在高血压治疗中,无论与安慰剂还是噻嗪类利尿剂相比,阿替洛尔均未显示出优越性。而亲脂性β阻滞剂如美托洛尔等,则显示出显著的治疗获益。因此,在解读上述两项研究结果时,尤为需要注意这一点。

    在第16届长城国际心脏病学会议期间,阿斯利康公司特邀请国外专家做相关专题报告,在此摘要刊出,以帮助国内广大医生对β阻滞剂美托洛尔在心血管疾病治疗中的地位及其缓释制剂的优势有更深入的了解。

    1986年在欧美上市的新型美托洛尔缓释片(倍他乐克缓释片)近日在中国正式上市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3239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