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996437
白加黑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1月14日 健康人
     药品名称:白加黑

    药品别名:

    英文名称:

    作用:解热镇痛止咳药,盐酸伪麻黄碱,具有选择性收缩上呼吸道毛细血管,消除鼻咽部粘膜充血、减轻鼻塞症状。日用片在治疗感冒中既可减轻上呼吸道粘膜充血,有明显消除鼻塞、流涕、眼鼻搔痒、喷嚏、流泪等感冒的前期症状;又可治疗由于感冒引起头痛、发烧、咳嗽。

    用法和用量:每天全部剂量不宜超过8片,每次服用间隔不宜小于6小时。不可超过推荐剂量,若超过剂量,可能出现头昏、嗜

    体内过程:

    不良反应和注意:1、高血压、心脏病、精神抑郁病、哮喘、糖尿病、甲状腺病等以及合并有继发感染或顽固性咳嗽伴有稠痰患者需遵医嘱。2、夜用片服药期间可能引起头痛,嗜睡,故不宜驾车或高空作业、操纵机器。饮酒、服镇痛剂、镇静剂会加重嗜睡,儿童服用含酒精过量的饮料易引起过敏。

    调剂和规格:

    销售价格:9.3元

    生产厂家:启东盖天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是否GMP:待定

    药品功能:

    药品类别:感冒

    药品类型:西药

    药品处方:

    药品说明:,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