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药品监督
编号:11283613
博州完成县以下零售药店GSP认证工作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1月15日 《中国医药报》 2005.11.15
     本报新疆讯 11月10日,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药品监管局完成了县以下零售药店GSP认证工作任务,全县有69家药品零售企业一次性通过认证,经过整改通过认证7家,有22家药品零售企业退出药品市场。

    据悉,博州药品监管局将县以下零售药店GSP认证作为全年的一项重点工作。该局在今年的县以下药品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培训中将GSP认证检查项目作为培训的重要内容,并指派专人负责药品零售企业报送认证材料的受理、审核、咨询工作。对于一些当时无法答复的问题,该局通过主动上门回访或者电话回访的形式,及时给予解答。他们根据检查标准制定了一套适用农村药品零售企业使用的表格,既严格执行了认证标准,又减轻了农村药品零售企业的工作量。

    (张涛),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