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中西医杂志》 > 2005年第17期
编号:10804425
思密达、双黄连联合治疗婴幼儿腹泻疗效观察
http://www.100md.com 《中华中西医杂志》 2005年第17期
思密达,1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为了解思密达和双黄连联合治疗婴幼儿腹泻的疗效,我院于2003年9月~2004年1月观察了55例婴幼儿腹泻临床治疗结果,对其疗效对比分析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病例选择 本组资料均为我院门诊及住院的腹泻病儿,年龄2个月~2岁;急性起病,病程在3d以内,临床症状以发热、腹泻、呕吐、腹胀、或伴轻度脱水,腹泻次数每日4次以上;大便性状呈蛋花汤样或稀水样,可带少量黏液,无脓血便,常规检查有脂肪球或少许白细胞,无红细胞、脓球、寄生虫等,伴或不伴上呼吸道感染。

    1.2 方法 将本组资料随机分为两组,治疗组30例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586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