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现代妇产科学杂志》 > 2005年第10期
编号:10811659
乳杆菌活菌胶囊治疗滴虫性阴道炎的观察与分析
http://www.100md.com 《中华现代妇产科学杂志》 2005年第10期
乳杆菌,1资料与方法,2结果,3讨论
     我院妇科门诊于2003年1~12月共接收了60例滴虫性阴道炎患者,随机分成2组,试验组全部给予内蒙古双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乳杆菌活菌胶囊(定君生)进行治疗,对照组给予甲硝唑治疗临床观察结果如下。

     1 资料与方法

    1.1 一般资料 选择我院临床及实验室栓查确诊为滴虫性阴道炎的患者60例;年龄16~50岁,平均32.5岁;病程最短3天,最长6个月。平均1.6个月,研究对象确诊标准:主诉外阴瘙痒,白带增多,味臭,带泡沫,妇科检查阴道及宫颈黏膜红肿,有散在出血点,阴道分泌物镜检滴虫阳性。

    1.2 材料来源 乳杆菌来源于内蒙古双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乳杆菌活菌胶囊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07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