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版 > 疾病专题 > 耳鼻喉科 > 耳鼻咽喉异物及肿瘤 > 耳鼻咽喉肿瘤 > 鼻咽癌
编号:10816837
股动脉介入治疗鼻咽癌的健康教育
http://www.100md.com 《中华实用医药杂志》 2005年第19期
1临床资料,2健康教育内容
     健康教育是医院的重要职能,它的作用是通过有计划、有目的、有评价的教育活动,影响和改变人的不健康行为,使之达到最佳健康状况。而股动脉介入治疗又是一种新型的化疗方法,为了让患者了解和掌握有关治疗知识,提高自我保健意识,保持良好心态,本科从2004年6月~2005年8月对11例股动脉介入治疗病人开展健康教育,取得良好效果,现将具体方法介绍如下。

    1 临床资料

    11例患者,男7例,女4例;年龄34~76岁,平均53岁;干部3例,工人6例,农民2例。

     2 健康教育内容

    2.1 术前教育 病人入院时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485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