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0md首页 > 新闻 > 医药315
编号:10971188
畅销保健茶的秘密(2005年11月24日)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1月25日
    最近,很多观众人打电话向我们反映,说在天津市河北区有一家奇怪的保健品销售点,店面不大,只有二、三十平米,可是每天上这里来的老人却有上百人,据说有的老人为了买上店里卖的保健品,要排上四五个小时的队,因为来这里的老人很多,一些卖药的小贩也开始在小店门口摆摊,场面十分壮观。这家小店卖的到底是什么保健品?为什么会有如此魅力呢?

    何为“四位疗法”

    “来自云南的问候,祥康三七银杏茶,我们真诚邀请您搭乘祥和健康快车……”在天津广播电台每天播放四期有关祥康四位疗法的专家讲座,一位姓杨的男士自称云南祥康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医学顾问,在节目中他大多是接听患者的来电并给予解答。记者听了一期讲座,发现来电话的患者异口同声都说自己使用了祥康四位疗法以后,身上的各种病症都好多了。

    “我喝了咱这个祥康茶和泡脚,已经三个周期,有很多地方都好了。”

    “我是得过脑梗,胆没了,胃不好,我还失眠、头晕,失明,咱这个四位疗法我用了三个半月了,我80%全好了。”

    “我是四位疗法的用户,用了三个周期了,现在冠心病比较好点了,心律不齐也好一些了,血压也好点了,大便也好一些了……”

    究竟这祥康四位疗法如何神奇?11月13日中午,记者根据电台讲座中提供的地址找到了位于天津市河北区的祥康百年养生堂。记者看到,店里的摆设十分简陋,在墙上挂着一些祥康保健操的宣传图,经过仔细询问,记者才搞清楚了这祥康四位疗法到底是什么意思。

    天津祥康百年养生堂工作人员:“喝茶、贴贴、点穴、泡脚,根据四位疗法综合性地调节人体机能,如果长期连续用,可以调节一些小病,像血压呀。心脏呀。”

    原来这四位疗法就是喝祥康三七银杏茶,贴祥康保健贴,点穴和泡脚。在这里,三七银杏茶一次就要买五盒共计196元,祥康保健贴一盒六贴共计三十元钱。这价格可真不便宜,那效果又如何呢?店内的工作人员表示,对老年人的一些慢性病效果不错。

    问:对糖尿病有用吗?

    天津祥康百年养生堂工作人员:可以缓解,就是缓解得慢,一般四五个月,五六个月。

    问:对什么病作用比较好?

    天津祥康百年养生堂工作人员:高血压、心脏病缓解得比较快,一个月基本上都能见效。有的叔叔、阿姨喝了几个月以后,能维持正常血糖,不用喝降糖药,不用打胰岛素了。

    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这里每天上两次课,分别是上午九点和下午两点,会有工作人员讲解四位疗法如何使用。当记者问起这保健茶和保健贴的产地时,卖茶的小姐毫不犹豫告诉我们它们是一个厂家生产的。

    天津祥康百年养生堂工作人员:都是云南祥康药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11374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