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药业版 > 财经.知本
编号:11282994
超声新品出彩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1月29日 《中国医药报》 2005.11.29
     在日前闭幕的第三届中国计划生育博览会上,几种首次亮相的医学超声新技术和新产品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注意。

    ■“警视眼”超声监控设备

    由北京天惠华数字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生产。该监控系统运用了军工雷达识别技术,是国内第一个可用于超声诊断仪的监控系统,在任何类型B超中均可安装应用。当有人利用B超仪刑ザ员鸱且窖枰ㄊ保熬友邸毕低尘突峒词?br>记录、储存下声像图证据,同时发出警告声响。这种类似飞机黑匣子和交管电子眼的设备能提供法律制裁的证据,同时也将对不法分子产生震慑作用。该项新技术的推广将对降低胎儿出生性别比发挥重要的作用。

    ■“超声组织弹性成像技术”

    由日本日立公司推出的该项技术目前属于国际前沿先进技术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03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