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09239
本报会员免费听讲座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2月1日 《当代健康报》 2005.12.01
     本报讯 为了让更多的白内障患者早日走上康复之路,同时答谢《当代健康报》会员对本报多年来的厚爱,本报与济南市天桥区残联、济南爱尔眼科医院联合举办的“百枚晶体‘点亮’百只眼睛”活动,将于12月7日举办大型白内障防治知识讲座,本报会员可免费听讲座,免费接受白内障筛查。

    本次活动将由著名的眼科专家张晓山为老年朋友讲解白内障防治知识,解疑答惑;眼科专家现场为到会的老年朋友进行免费白内障筛查;凡是参与者都将得到由济南爱尔眼科医院免费赠送的健康保健书籍等精美礼品一份。

    参会人员:凡当代健康报会员可凭会员证免费参加活动,其他参会人员须提前报名。场地有限,报名从速。

    活动详情请咨询济南爱尔眼科医院爱眼热线:

    0531-85809188 85809588-8018,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