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健版 > 家庭健康 > 女性保健 > 乳房保健
编号:10863383
为了母婴健康让我们携手拯救乳房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2月5日 中华女性网
     一项主题为“为了母婴健康让我们携手拯救乳房”的女性乳腺疾病早防早治科普宣传教育及健康筛查活动,本月2日在北京拉开序幕。这项活动由中国医促会亚健康专业委员会与北京市红十字会联合举办,中国美国商会对此项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和热心捐助。

    根据调查,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各种不期而遇的乳腺增生、乳腺癌等乳腺疾病越来越多地困扰着女性;乳腺癌也已经离中国女性越来越近——上世纪末的10年间,我国乳腺癌的死亡率增加了38.4%,已成为女性恶性肿瘤死亡率增长最快的癌症。关注女性乳腺健康迫在眉睫!

    此项活动主要针对北京地区低收入的女性群体。用一年的时间为京郊农家女、都市流动女性和下岗女工,举办乳腺知识讲座,提高她们防治乳腺癌的意识,学会乳腺的自我检查方法并组织专家为她们进行乳腺疾病的义诊。(苏晓),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