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0830314
慢支、哮喘患者怎样应对双重考验?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2月8日 《健康时报》 2005.12.08
     依靠康奇胶囊增强免疫,是防病抗病的良好手段

    ■考验一:冬季是慢支、哮喘高发期,免疫力低下人群与老病号将闯“鬼门关”

    冬季是慢支、哮喘病情的高发季节,作为顽固的呼吸道感染性疾病,许多患有慢支、哮喘的老病号在此时往往病情反复发作,长年缠绕在身的病魔使他们饱受折磨、苦不堪言。而在冬季免疫力低下人群,由于天气寒冷、接触过敏源等多种因素,相当多的人会感染上慢支、哮喘,并且由于自身免疫低下,通常极易使疾病转成慢性,在今后的日子中经受病痛煎熬……

    ■考验二:流感病毒极易诱发慢支、哮喘,并导致病情加重、恶化冬季的流感是对慢支、哮喘患者的一次重大考验,这是因为流感病毒对慢支、哮喘患者的潜在危害很大,一旦感染流感病毒,非常容易诱发和加重自身的病情,而且病程比较长。同时还极易导致肺气肿、心肌炎、肺心病等并发症,严重的甚至造成死亡。

    ■现代医学证实:易患流感、反复感冒,导致慢支、哮喘反复发作的根本原因正是人体自身的免疫力低下那么,为何许多人易患流感、反复感冒,患有慢支、哮喘的老病号病情反复发作,久治不愈呢?就拿慢支、哮喘来说,目前临床上多使用抗生素、激素类药物治疗,也只能缓解一时的急性症状,但此类药物带来的副作用却进一步破坏了人体的免疫系统,使患者抵御疾病的能力降低,长此以往形成恶性循环,造成疾病久治不愈。医学证实:易患流感、反复感冒,慢支、哮喘反复发作的根本原因就是人体自身的免疫力低下。当人体免疫力长期处于低下状态的时候,就很容易受到细菌和病毒的感染,引发各种疾病,只有从根本上增强人体免疫力,才是摆脱呼吸道感染性疾病的有效手段。

    ■康奇胶囊运用免疫疗法,可有效增强免疫力,是预防、摆脱呼吸道感染性疾病的高效手段采用以康奇胶囊为主要手段的免疫疗法,在临床上使用传统药物治疗的同时,从根本入手增强人体的免疫功能,双管齐下,才能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也是摆脱各类慢性呼吸道疾病的有效途径。活性多糖康奇胶囊能够从根本入手,全面激活人体免疫系统,活化休眠的免疫细胞,增强人体的免疫抗病能力,从而调节慢性呼吸道疾病发作的频率、强度和持续时间,并预防其复发。让人体利用自身的免疫力有效预防和摆脱外来疾病的侵袭,也就摆脱了病情长期反复发作的困扰。由于康奇胶囊的主要成分是从天然植物有效部位中提纯的活性多糖,因此高效、安全、无任何毒副作用,广大患者可以放心服, 百拇医药(冬季是慢支、哮喘高发期,而流感病毒又在此时肆虐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