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医药 > 中医药常识 > 中华医药
编号:11209108
心脏病人为啥宜用蜂产品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2月15日 《当代健康报》 2005.12.15
     张大爷今年71岁,心慌、气短、心律不齐已有十多年,大夫都说是冠心病。从2002年起,张大爷吃上了老山蜂王浆冻干粉,2004年9月,又加上了老山蜂宝软胶囊。现在就像换了个人似的,一年多没感冒,心不慌了,脸色红润,连老年斑也变淡了。

    蜂王浆中的白蛋白和球蛋白的含量和人体血液的比例几乎完全一样,神秘的“R”物质能加速血液新陈代谢,使身体保持在健康的状态。老山蜂宝软胶囊主要是由蜂王浆、蜂胶和富含亚油酸的红花籽油为原料,被国家列入十·五科技重点攻关计划中,专家们形象地称它为“血液生态平衡调节剂”。

    老山蜂宝软胶囊能清除血液中的垃圾。槲皮素、芦丁像一个个小吸尘器,把血液中的垃圾、毒素紧紧吸住排出体外。亚油酸对血液中的脂肪有很好的亲和性,能够把有害物质转化为能量。王浆酸、PRCA等不仅有抑制肿瘤的作用,还能使血液中的细胞运动速度加快。另外,B族维生素、多肽类、ATP等物质都有增加能量、修复血管病变的作用。

    如果选择蜂产品,一定要选择蜂产品含量高的,如老山蜂宝软胶囊、老山蜂王浆冻干粉、老山蜂胶等。从0531—82660079了解到,老山牌蜂产品之所以代表了中国蜂产品的最高水平,因为它的生产厂家——南京老山药业公司是以蜂产品制药为主的国有大型现代化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接受欧盟的绿色检验,是我国蜂产品生产技术标准的惟一制定者。(郑 言),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