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0md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资料 > 临床资料 > 正文
编号:10830690
1215美容
http://www.100md.com
    参见附件(20kb)。

    【医 者】阴爱华 河北秦皇岛海港卫协中西医门诊

    【案 例】1、刘××,男,70岁。90年患脑血栓,92年复发, 虽经多方治疗,仍发展为老年性痴呆。头发白的多、枯槁、无光,面色灰暗、无华、表情呆板、多皱。我们用电信息治疗,疏通经络,活血祛瘀,病愈。面色红润有光,皱减少,发密、黑润、有光泽。理发师问他:"你头发抹的什么油?油光发亮,发质这么好!" 他笑着说:"我水都不抹,还能抹油吗?"

    2、姜××,女,55岁。身体各处散在的色素沉着, 尤以腰部、背部明显,面部暗黑、无光泽,皮肤松弛,手足皮肤发黑,有散在的色斑。用以经络治疗,调理内脏功能,随病情的好转,皮肤转白有光,色斑变淡,配合外治,上述症状全部消失。

    3、徐××,女,46岁。因患多种疾病,面部色素沉着,全身酸软无力、面黄、色斑散在面颊。曾在各医院用药治疗及包月护肤美容,未见效果。经朋友介绍来我处,用电信息配耳穴贴压,治疗4个疗程,全身症状消失,面部黄褐斑明显减少, 面色红里透白,体重下降4kg,精力充沛。

    4、张××,女,36岁。自幼受刺激后,失眠多梦, 肝气郁滞,乳腺增生。于91年求治,当时面色灰暗,表情痛苦,疲惫,面部有散在的色素沉着,皮肤粗糙,无弹性,发枯焦、无光,形象年龄约在50岁左右,经用电信息治疗,病愈。面色红润,细嫩、富有弹性,面斑消失,乌发有光,精力充沛。谁见了都说她越活越年青。

    【资料来源】实话实说经络口电信息诊疗法临床纪实 第78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介绍页,详见DOC附件(20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