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0md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资料 > 临床资料 > 正文
编号:10830710
0850尿频
http://www.100md.com
    参见附件(21kb)。

    【医 者】李树权 河北省唐山市东矿区林西三工房前街七楼一单元二号

    【案 例】1、我妹妹李淑曲,今年68岁了,现住天津市河北区建昌道7楼。她患有尿频、尿急、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特别是下肢水肿,走不了十几步就得休息,长期出不了屋,生活不能自理。十几年来,经多方治疗都不见效。今年4月13日克服困难,由于津乘车来我家。用诊疗器给他治疗,先后用了心俞、骨关、肾俞、脾俞、气海、中极、关元、三阴交等处的经络口治疗,仅用十天的时间,就有了不小的效果,原来由天津来我处时,两人扶着上下车,回天津时是健步而行,她逢人便说:"小机器威力大,家庭保健离不了她"。

    2、我亲戚张连城,76岁了,尿频,每夜少则七、八次,多则无法计算,睡觉有保证,非常痛苦。多年来多方治疗均不见成效。经诊疗器治疗,仅一个星期就有效果,现在排尿正常了,解决了多年治不好的病。

    【资料来源】经络电信息诊疗法信息交流 第11页

    【医 者】阴爱华 河北秦皇岛海港卫协中西医门诊

    【案 例】1、赵××,女,36岁。因夜间尿多,每晚解尿达5~6次,解尿后不能马上入睡,而致晨起头晕、头痛、恶心。于96年4月8日来我处治疗,面色苍白无华,舌质淡、苔薄白。用经络电信息诊疗仪探测,耳穴肾、膀胱、心、神门、枕、神官点;体穴胃俞、心俞、内关、阳白均为"病经口"。施电信息(疏密波)治疗30分钟后,配耳穴贴压治疗一次,头迷、头痛好转,治疗五次,睡眠好转,夜尿2~3次。治疗10次,睡眠增加,每晚达6小时之多,夜尿1~2次。治疗20次,每晚解尿一次,有时一次都不解,睡眠已达8小时左右,精力充沛,面色好转,至今未复发。

    2、姜××,女,53岁。因夜尿达4~6次之多,睡眠不好,周身乏力。曾在中医院专家门诊吃中药三个月,未见好转,在我处用经络电信息治疗15次, 每晚解尿1~2次, 她高兴地说:"这种疗法真治病,比用药都好!"

    【资料来源】实话实说经络口电信息诊疗法临床纪实 第44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介绍页,详见DOC附件(21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