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0md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资料 > 更多 > 戴杰临床纪实 > 正文
编号:10830522
月经淋漓不断
http://www.100md.com
    参见附件(19kb)。

    月经淋漓不断,临床甚为多见,月经来潮后淋漓不断,可持续10~30天之久。原因多与置环有关,也有病因不甚明了。我们用经络电信息治疗13例,除2例未坚持治疗外,其余均获痊愈。

    例1 孙××,女,31岁。月经来潮淋漓不断, 伴下腹部隐痛,疲乏无力一年余,曾用理疗、中药等治疗,效果不显,于97年5月21日求治。在耳部探测内生殖器、附件、盆腔、腰、腹;体部中极、子宫、三阴交均为"病经口"。施电信息治疗,配以耳穴贴压,一个疗程偶尔有少量血;治疗二个疗程痊愈。

    例2 姜××,女,30岁。患者自带环后,月经量多, 且常淋漓不断,伴下腹疼痛、腰痛,曾用药物治疗无效,于94年2月12日来我处就诊。视诊耳部附件、宫颈均有轻度充血。 探诊耳部附件、盆腔、腹、腰、内分泌;体部的中极、子宫均为"病经口"。用疏密波治疗一个疗程,上述症状全部消失。又巩固治疗一个疗程痊愈。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介绍页,详见DOC附件(19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