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0md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资料 > 更多 > 张巧花验案集 > 正文
编号:10830984
3、膝关节扭伤
http://www.100md.com
    参见附件(19kb)。

    由于膝关节过度活动或直接暴力外伤而引起的肌腱、韧带(侧副韧带、十字韧带)脂肪垫损伤。损伤后局部肿胀、疼痛、活动受限,局部压痛,但无异常畸形及骨折错位。

    申××,男,22岁,柳矿中学教师。因打蓝球时,两人相撞后倒地,膝关节扭伤,痛剧,活动受限,吃止痛片和贴膏药无济于事,求我诊治。我先用关节肌肉功能治疗仪在此局部医治,电极放上后施治20分钟无效,于是我又用经络诊疗仪,用探针在局部找到最响亮的变阻点后,停住不动,将功能开关拨到治疗位,园电极放在相对应的部位,用疏密波和单调波交替治疗,电量开大到"5",病人无疼痛感,而有一种舒适的、放散的麻感,治半小时后病人异常轻松, 症明显减轻,又在耳穴找到变阻点后施治10分钟。按上法共治5次愈。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介绍页,详见DOC附件(19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