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0md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资料 > 临床资料 > 正文
编号:10830756
0454耳鼓膜内陷
http://www.100md.com
    参见附件(19kb)。

    【医 者】陶定高 安徽巢湖化肥中转库

    【案 例】我的小舅母耳聋,经芜湖第一人民医院检查诊断为耳鼓膜内陷,整天翁翁响,天天在家吃中药,一下又不见效,打听了不少医生都是说没有周年半载是不会好的。经在患侧晕听区找到变阻点后进行电冲,头两三次没有显效,大约在四、五次时,在冲击过程中突然听到声音,一下感到耳朵轻松了。但是过了两天又还原了,电冲击也没有停止过,自此,我把机子交给她,教她自己冲,坚持下去,就这样每天一次,共治疗约20天终于治好了。还有我自己的皮肤痒症,特别是晚上往床上一睡就开始痒,没办法睡觉。经在耳穴的神门、皮质下、内分泌和肺等区电冲击一次就基本好了,第二次变阻就不明显,两次痊愈。至今约五个月了没有复发。

    【资料来源】经络电信息诊疗法信息交流 第29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介绍页,详见DOC附件(19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