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0md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资料 > 临床资料 > 正文
编号:10830767
0902睾丸炎
http://www.100md.com
    参见附件(20kb)。

    【医 者】李红泽 山西省永济市黄营乡石桥村

    【案 例】烦 世,男,肾病综合症,睾丸肿大,如大皮球,步履跚蹒,叉步而行,行动极为不便,我运用该仪器主极放在睾丸,副极放在中极、关元等穴,治疗七次,睾丸肿大恢复正常。后发展到颜面浮肿,由于该病较严重,属公费医疗,未能治疗到底,但从治疗两处来看,疗效神速,使我及病人始料不及。对于疾病的探测,更是没得说,我庆幸,买到了一个好助手,得到了一个好医生。

    【资料来源】经络电信息诊疗法信息交流 第24页

    【医 者】黄冠群 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二冶职工医院

    【案 例】王××,男,55岁,门诊号12882。就诊时间:1990年11月12日。左侧睾丸疼痛3月余。3月前,因左侧睾丸疼痛,肿大,外科确诊为左侧副睾炎,经肌注青霉素后炎症消除,但左侧睾丸仍遗有肿胀、疼痛,走路骑车均不敢碰及,严重影响走路。脉弦,舌质红苔少,证属肝经瘀热,留恋不尽。用耳压疗法,取穴:内生殖器、外生殖器、对屏尖、内分泌、肝、肾、肾上腺,隔3日一次,耳压2次后,左侧睾丸疼痛减轻,再治3次后, 睾丸疼痛消失,但仍有触痛感。再治3次后, 左侧睾丸痛感消失,骑车、 走路均不受影响。

    【资料来源】第五届全国经络电冲击疗法学术讨论会资料 第393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介绍页,详见DOC附件(20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