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0md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资料 > 临床资料 > 正文
编号:10830429
1205保健
http://www.100md.com
    参见附件(19kb)。

    【医 者】关文芝

    【案 例】诊疗仪是我们老年人健康长寿的武器, 经常用经络电冲击疗法能壮筋骨,头不昏,眼不花,记忆力能增强,我过去患30余年神经性头痛,常吃去痛片,经电冲击治疗已好。退休后患耳鸣耳聋去大医院检查,都说是老年性咽鼓管功能不良,无法治疗,我不信,我坚持天天用经络电冲击治疗,在听宫、听会、外耳等穴,治疗一个月,现在听力正常。 90年8月突然患眩晕症,不能动,同志们都说送医院,我爱人用贵厂机器给我治疗2小时能起床,我连治五天,从此以后没有发病,这个机器真灵。有了诊疗器给单位节约经济开支,个人少受痛苦。在这辽远的北方我向研究会的同志们表示诚恳的谢意。

    【资料来源】经络电信息诊疗法信息交流 第21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介绍页,详见DOC附件(19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