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0md首页 > 医学版 > 医学资料 > 临床资料 > 正文
编号:10830569
0251过敏性皮疹
http://www.100md.com
    参见附件(20kb)。

    【医 者】张巧华 山西省柳湾矿医院

    【案 例】刘××,女,7岁。因咳嗽服抗菌优半片,2小时后,患儿自诉腹痛,哭闹不安,无吐泻,周身起片状的皮疹,高出皮肤,疹发红。面部躯干皮疹多。伴发烧,体温39℃。急给予口服朴尔敏1片, 同时用中国经络诊疗器在耳穴荨麻疹处找到明显的病经口,同时配以中脘、内关等穴治疗,用疏密波,每穴治10 分钟,治疗20分钟后,病人腹痛止,体温下降为 38℃,全身皮疹明显消退,病人入睡。6小时后,再治一次,皮疹消失,诸症退,未再复发。

    【资料来源】第五届全国经络电冲击疗法学术讨论会资料 第432页

    【医 者】张巧花 山西省介休市人民医院急诊科

    【案 例】我家小女,7岁时,因感冒给于口服抗菌优1片,A.P.C半片后,2 小时出现全身散在的斑片状皮疹,痒剧伴腹痛,仍发烧不退,患儿哭闹自诉腹痛剧烈不能忍受,考虑药物过敏反应所致,我用经络诊疗仪在腹部找到变阻点后医治20分钟,后又在耳穴:荨麻疹区、腹、皮质下、肺等处找到响亮的变阻点后,用疏密波医治20分钟,患儿腹痛止,给多喝水,第二天烧退病愈,连感冒也好了。

    【资料来源】实话实说 经络口电信息诊疗法验案集 第11页

    【医 者】张巧花 山西省介休市人民医院急诊科

    【案 例】李××,2岁。因服感冒通、氨苄青霉素胶囊后第二天全身出现点状密集皮疹,周身发痒。用此经络电信息诊疗法找变阻点医治3次愈。未服用抗过敏药。

    【资料来源】实话实说 经络口电信息诊疗法验案集 第12页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介绍页,详见DOC附件(20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