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编号:10831114
硝苯地平控释片(拜新同)始终站在心血管领域的研究前沿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2月15日 《中国医学论坛报》 2005年第47期
硝苯地平控释片(拜新同)始终站在心血管领域的研究前沿

     为唤起公众对心血管危险因素的重视,强化心血管疾病预防,减少心血管事件发生,拜耳公司于2005年11月29日在德国科隆举办了“心血管危险管理专家论坛”,多国媒体的记者应邀参加了此次盛会。会上,专家们在强调重视心血管疾病预防的同时,回顾了拜新同问世以来,尤其是在其控释技术出现之后,为医学发展和心血管疾病的防治所做出的贡献。

    有关硝苯地平的研究始于上世纪六十年代,此后一系列围绕硝苯地平的试验成为当时冠心病研究的热点。之后,随着制药技术的快速发展,硝苯地平进入控释片时代。数年来,硝苯地平控释片(拜新同)凭其卓越的控释技术,在冠心病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同时拜新同还是医学科学研究的有力工具,为人们更好地理解心肌电生理及动脉粥样硬化形成等病理、生理机制起了很大的推动作用。在拜新同科学之旅的道路上,4项里程碑式的研究将拜新同与冠心病防治紧密联系在一起。

    INTACT研究:拜新同与血管痉挛和钙化

    冠状动脉狭窄所致的急性缺氧可引起心绞痛发作,此时血管痉挛扮演着重要角色,因此缓解血管痉挛就成为治疗的首要目标之一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4228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