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刊 > 《中华中西医杂志》 > 2005年第19期
编号:10832156
工作压力与疾病相关性分析
http://www.100md.com 《中华中西医杂志》 2005年第19期
工作压力,,工作压力;中青年;疾病;健康,1研究对象,2结果,3讨论,【参考文献】
     【摘要】 目的 探讨工作压力与疾病的关系。方法 对412例中青年的体检资料进行总结分析。结果 患病率47.81%。结论 工作压力严重影响中青年的健康。

    【关键词】 工作压力;中青年;疾病;健康

    工作压力是环境的要求和威胁超出了个人应对这些挑战能力的一种状态,工作压力对人类健康的影响已引起许多的关注,国内外研究表明:工作压力对人们的健康有着很大的影响。

    1 研究对象

    选择2004年1~12月无锡市第二人民医院保健中心28~48岁的金卡体检会员412例,男291例,女121例;年龄28~48岁,平均38岁。

    2 结果

    患病率47.81% ......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771 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