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43428
启事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2月19日 《家庭医生报》 2005年第51期(总第1036期 2005.12.19)
     本报即将新增的“健康民生”版开设“爱心港”栏目,旨在通过呼吁社会力量,救助贫困患者,让身患重疾、正与贫困和病魔作斗争的患者及家庭得到一点温暖和援助。请有此需求的读者写信至本报社,介绍清楚患者的病情及个人与家庭的具体经济情况、实际困难、联系地址、电话(不在报上公布,通过本报间接联系捐助者的请注明),来信请附县以上医院医务科出具的疾病诊断证明(需盖医院公章)及患者居住地街道居委会(乡政府)出具的其家庭经济情况证明。

    开设本栏目旨在帮助贫病的弱势群体,请求助者详实地叙述自己的情况。有利用本报信息,骗取他人财物者,本报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家庭医生报编辑部, 百拇医药(熊恕 家庭医生报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