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0md首页 > 新闻 > 医药315
编号:10994040
知情人士揭开黑暗内幕之“移花接木”的领导人照片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2月20日 新华网
     4月30日下午,Z可能感到时间紧迫,宣布原承诺的“五一”放假3天取消。后在大家强烈要求下,他才同意放假1天。而正是在这一天,我从××省××市医药站的“五一值班安排”上看出,我所在的单位根本不属于该医药站,但具体是挂靠,还是借用名义,抑或是纯粹的租用办公地……我无法知晓。

    5月2日上班后,写作组进入了紧张的编写当中。尽管大家在工作中相互交流时都很小心谨慎,但我还是从只言片语中获悉:原来那本“宣传册”里的内容,许多都是虚假的,包括当初令我惊讶的中央和省委有关领导接见企业代表、到企业视察、题词的照片,竟是“移花接木”而成的!

    从这时开始,我内心产生了一种害怕的感觉。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2页 1 2, http://www.100m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