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243343
“迎新春征谜征联活动”启事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2月26日 《家庭医生报》 2005年第52期(总第1037期 2005.12.26)
     春节来临之际,为增添节日的喜庆气氛,丰富版面内容,让更多的读者参与进来,“读者园地”拟开展“迎新春征谜征联活动”。如果您有与健康、保健、养生、医药相关的春联、灯谜,请寄给我们,与百万《家庭医生报》的读者分享。我们将择优刊登付给稿费,并在来稿中抽取60位幸运参与者,寄赠精美礼品一份。(幸运参与者的名单将公布在2006年4月的第一期报纸上。)

    征稿时间:从即日起至2006年2月28日止(以邮戳为准)。

    来稿请在信封上注明“征谜征联”字样,稿件请寄家庭医生报编辑部收,或发电子邮件至xiongshu1122@126.com。欢迎广大读者积极参加。

    家庭医生报编辑部, 百拇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