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信息荟萃
编号:11128235
2006年中国药品零售:争夺处方药市场(2)
http://www.100md.com 2005年12月27日 国研网
     2005年7月,“百姓缘”在南京的第一家药房就开在市第一医院附近,南京市场零售价60.1元的“蒙诺”,这里只卖45元,南京市场每袋卖37元的“参芪降糖颗粒”,这里只卖24元。吴斌说,“百姓缘”的平均药价只有南京市场平均价格的74.5%。“因为药价便宜,很多市民纷纷拿着处方来店里买药,对我们其实并不是什么难事。”

    而据了解,在上海,价格更是药店争取处方的一张“王牌”。益丰、宝丰、开心人把药价和医院价格作比较,在媒体上登出来,以低价优势吸引顾客拿处方买药。益丰甚至把广告做到黄埔医院门口,直接在医院“饭碗”里抢生意,长期下来也为药店赢得了不少的处方。

    平价药店“大幅降价、让利”可以为其争来处方的一方市场,但对和医院价格相差无几的连锁药店来说 ......
上一页1 2

您现在查看是摘要页,全文长 2935 字符